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1人1集体获得全国荣誉称号

时间:2019-05-09 0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2019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衡水中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信金焕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武强金音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成果转换中心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信金焕被衡中学生亲切地称为“信妈妈”。从教25年来,信金焕忠诚于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悉心乐教,业务过硬,像妈妈一样用爱与责任帮助学生成长。她带着情怀,把教师这份职业做成了事业。2010年,信金焕作为全省唯一一位优秀妇女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参加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大会。此外,她还当选了中共衡水市第三、四次党代会代表,河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国妇女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积极为社会发展献言,发出衡中好声音。2018年5月,信金焕入选教育部首期名师领航工程(全省仅4人);2018年6月,省教育厅成立信金焕名师工作室。近年来,信金焕在河北、河南、贵州、黑龙江、福建、山东等十多个省进行讲学几十场,点燃了各地教师对教育的激情与热爱,引领着全省乃至全国教师队伍的发展。

武强金音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产品研发成果转换中心自2016年3月成立以来,主要从事数控机械设备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的研发、生产、销售等。近年来,该中心团队以“自动化生产、乐器产品创新”为使命,以规范、简捷、高效为管理风格,在乐器产品研发、转换和制造中积极发挥骨干核心带动作用,逐渐成长为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该中心制订并实施“鲁班发明奖”奖励机制,积极组织职工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等活动,近年来提出合理化建议40多条,产生直接和间接经济效益300余万元。几年来,他们开展小改小革、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共16项,获市级及以上科技成果7项。团队多次参加全国举办的机械、数控设备展览,研发的机械性能卓越,投入市场后反馈良好,打造出多个乐器领域的行业奇迹,堪称乐器界的“大国工匠”,为我国乐器业的良性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张向南)


相关新闻:

2019中国衡水 “乐动中国”饶阳(国际)民族音乐大赛 启动仪式在

彰显衡水文化自信 推动文化“ 走出去”

4月23日阜城县开展“书香进校园”主题活动

衡水市园博园周六免费向社会开放

今年将新增10余处公园游园 衡水市民又有休闲新去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