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深州万亩桃花朵朵开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2日,游客畅游在粉红色的桃花花海中,纷纷拍照留念。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焦磊)今天上午,2019年“水韵桃乡、大美深州”桃花文化旅游节在衡水深州市蜜桃观光园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蜂拥而至,登高远眺,赏花游春。

4月12日,游客畅游在粉红色的桃花花海中,纷纷拍照留念。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摄

据了解,此届桃花节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将持续到26日,在保留往年赏桃花、看非遗、书画摄影展等活动的同时,还组织了六大类百余场大型文化艺术专场,中央、省市多家艺术团体助力义演,全国各地客商来深考察洽谈,融时尚与民俗、专题与特色、传统与现代于一体,涵盖经贸洽谈、大型文艺、特色商品展示、非遗宣传、文娱互动等特色活动。

4月12日,游客畅游在粉红色的桃花花海中,纷纷拍照留念。记者焦磊 通讯员高占峰摄

文化旅游节上,游客徜徉于万亩生态桃林,登上观花台远眺花海,欣赏中华寿桃、人面桃花、桃园廉乡等特色景点,纷纷合影留念,有的游客还饶有兴致地走进果园,与果农们一起为桃花授粉,体验种植乐趣。不仅如此,游客还可以走进深州城区的盈亿义仓、大德昌钱庄参观,一睹“国保”清代粮仓、“省保”清代钱庄的风采;走进增楼艺术馆,近距离参观冀派内画大师张增楼内画精品力作及各类藏品;走进博宁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领略黑陶的神韵;走进御桃轩,体验桃木工艺品的魅力;参观东山植物园,感受现代化水韵城市的气息,尽享生态旅游乐趣。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