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门球赛开杆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8日,由衡水市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的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市四运会)门球比赛开杆,这也是本届运动会的首个开赛项目。据悉,市四运会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

当天,市气象局、市体育局、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州市等全市9支代表队的60多名运动员,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的门球场上进行了对垒。赛场上,选手们手握球槌,挥杆对垒,过门、撞击、闪击等一系列技术动作运用干脆利索。选手们虽然都是老年人,但个个意气风发,充分展现出我市老年人积极进取、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门球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单循环竞赛制,共进行36场比赛,最终依据积分确定名次。

门球比赛是本届运动会的首场赛事,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室外群众体育项目,深受我市老年人的喜爱。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发〔2014〕46号),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选拔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并向中华人名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决定举办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

市四运会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将于10月18日正式开幕,12月6日闭幕,将设青少年、群众体育、大中专院校等三个组别,共计31个项目。将吸引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中省直驻衡单位、各企事业单位,以及大中专院校、职教中心及各类高中学校等全市各界的广泛参与。(周春旺)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