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举办“中科衡水科技服务”宣讲会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科衡水科技服务”宣讲会在衡水市高新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举行。培训会邀请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中科院北京分院专家授课,来自衡水高新区的3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科院北京分院是中国科学院的派出机构,负责管理中国科学院在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山西的研究院所工作。北京分院系统现有43个科研机构,其中,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占中国科学院全院系统半数以上,是中科院最具资源、规模最大的分院,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和优秀的专家队伍。

此次培训会是衡水高新区和中科院北京分院联合举办的首场培训会,以服务衡水企业转型升级为主旨,以科技服务为抓手,以提升企业技术研发能力、提升技术装备、推动企业向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方向转型升级为目的,就企业转型升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对接、企业孵化、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进行宣讲,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衡水打造成为产业发展新高地的示范城市。(尹鹏举)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