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广场舞协会组织千人健身操表演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由市广场舞协会组织的千人健身操表演活动在九州文化广场举办。来自桃城区、阜城县、枣强县的11个广场舞队,近1000人参加活动。

在动感的韵律中,千人规模的健身操方阵队形紧凑,步调一致,昂首挺胸,声势浩大。近千人共同表演了《快乐之舞健身操十二节》后,各个广场舞队又分别表演了《舞之韵》《月光女神》《梦飞翔》等健身操节目。

市广场舞协会会长赵新爱介绍,这次大型健身操展演,一方面是向全市群众展示、塑造衡水市广场舞协会带领下的全民健身成果和为建设群众文化舞台、提升群众文化素养所做的努力,呼吁大家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一起享受健康、和谐的健身活动;另一方面,广场舞是一项户外运动,大家对蓝天白云和清新空气有着更深刻的体会,衡水的空气质量正在得到持续改善,此次活动也是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珍惜环境,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专程从阜城赶来参加表演的李女士说,市广场舞协会自筹资金来组织这样的公益演出,既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全民健身的热潮,能参与这样的活动,自己也特别高兴,她希望能吸引更多的广场舞爱好者和合作者。为了这次表演,她和伙伴们每天下午都会花上三个多小时来练习动作,就是要把衡水广场舞人最靓丽最阳光的一面展示出来!(杜静)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