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昨日大风肆虐 刮倒大树砸伤两人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大树倒伏在非机动车道上。 周春旺 摄

昨天,衡水市大风肆虐,市区人民路一棵大树被刮倒,砸伤了两名行人。

上午9时30分许,人民路南侧自强街以西200余米处,一棵高大的白蜡树被大风“劈”成了三部分,其中一段倒伏整个压住了非机动车道,阻断了通行,行人不得不绕行护栏外的机动车道。大树倒下的过程中,树枝刮伤了两位路人。

目击者刘先生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他介绍,大树“呼啦”一下就倒了,正好一辆电动摩托车在此经过,车上有两位女士,树枝把电动车砸倒,车上两人的脸也被树枝刮花,伤者被随后赶到的亲属送往医院。事发当时,有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也差一点被砸到。

9时50分许,市园林工人赶到,对倒伏的树木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周春旺)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