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女孩跟家里闹矛盾骑电车高速上逆行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处理了一起骑电动车在高速公路逆行的事件,民警平安将逆行人员带下高速,并妥善处理。

当天,衡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大广高速大庆方向1611KM处,有一个骑电动车的女孩在高速公路超车道逆行。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女孩带离。询问得知,女孩与家人闹矛盾,独自骑电动车出来散心,不知不觉骑到了高速公路上。由于不懂交通法规,冒着生命危险逆行在高速公路骑行了10公里左右。电动车没电后,女孩用脚蹬车继续前行,直到被民警发现,将其带回大队并通知其家属。

17时左右,女孩的父母来到大队,办公室民警郑娇与女孩父母谈心,了解了事情缘由后,将一家三口之间的矛盾化解。最后,父母平安将孩子接回了家。(杜将)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