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冷空气携阵雨将频繁光顾衡水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周衡水市多冷空气活动,阵雨将频繁光临,利于“谷雨”时节的春种春播;另外,本周衡水市气温将有小幅波动,大家还需根据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4 月20日,我们迎来了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这意味着寒潮天气基本结束,雨量增多,是万物生长的大好时节。市气象预报员介绍,本周冷空气将光顾我市,与暖湿气流共同作用下,时不时给我市送来阵雨。根据昨天傍晚的气象资料显示,今天到24日,基本上每天都有阵雨或雷雨现身,今明天为局部,24日为大部。另外,这个双休日也或有阵雨或雷雨。雨水“串门”次数不少,虽量都不大,但可谓“贵如油”,春播春种和万物生长都会沾不少光。



本周,冷空气带来雨水的同时,还会让我市的气温小幅波动,如今天到24日的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4℃左右,25日和26日降至19℃左右,双休日又略有回升,最低气温也将跌至10℃,大家外出最好备一件厚外套,以免受凉感冒。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为11℃,最高气温为25℃;4月23日,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为15℃,最高气温为25℃;24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最低气温为14℃,最高气温为24℃;25 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10℃,最高气温为18℃;26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9℃,最高气温为20℃;27日到28日,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