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志愿者带领留守儿童参观学习

时间:2019-04-23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爱心联合会志愿者带领15名留守儿童及50名爱心小天使开展参观学习活动,为孩子们打开课堂外的另一扇窗。

在衡水爱心联合会的组织下,湖城961、孙敬学堂、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裕华丰田汽车公司积极加入爱心行列。当日凌晨5时,爱心联合会志愿者与湖城961工作人员启程赶赴枣强县大营镇接留守儿童。上午9时,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主持人引导下自我介绍,随着你比划我猜、绕口令、沙画、拜师礼、围棋等课程的先后开展,孩子们之间的友谊一步步增进。

接近午时,留守儿童和爱心小天使们抵达孙敬学堂参观学习、就餐,通过体验礼孝古礼,感受浓浓的传统文化。“在如此气势恢宏的实景基地中接受体验式的教学,对留守儿童来说新鲜有趣,这对于激发他们学习兴趣、培养良好习惯都很有益。”衡水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欣慰地说。

此次活动,利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为留守儿童捐赠20份保险;孙敬学堂免费提供游学场地及用餐;裕华丰田汽车公司除捐赠价值2000余元的书籍及文具外还提供6辆车接送孩子。无数爱心的汇聚共同为留守儿童撑起一片蓝天。(金莉莉)


相关新闻:

“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新苑小学开展“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

让市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

衡水市区主干道环卫机械化清扫率达90%以上

新苑小学举办桃城区第20届学校体育节中小学生乒乓球比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