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清明假期衡水市民出行更便捷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衡水车务段获悉,今年清明节期间铁路部门加开了2对临客,为衡水市市民提供了更加多样和便捷的出行选择空间。

自4月5日至4月7日加开了清河城站~北京西站的K5228次客车。此趟客车在衡水站的到开时刻为11:48到,11:54开,站停6分钟;在深州站的到开时刻是12:17到,12:29开,站停12分。为我市桃城区和深州市去往北京西方向需求的市民提供了一种选择。此趟列车返回车次为K5227次,到达衡水站的时刻为2:12分,为由北京西站返回衡水市的市民又多了一项选择方式。

自4月4日至7日加开了清河城站~北京站的K5226次客车。此趟客车停靠我市的枣强站、衡水站、深州站。停靠时刻为枣强站12:20到,12:24开,站停4分钟;衡水站12:51到,12:57开,站停6分钟;深州站13:20到,13:22开,站停2分钟。此趟客车返回车次为K5225次,衡水站10:00到,10:05开,站停5分钟;枣强站10:26到,10:33开,站停7分钟。为我市桃城区、枣强市、深州市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

记者还了解到,衡水车务段为更好的服务市民、服务旅客出行,正不断完善便民设施和服务项目,努力让每一名旅客感受到乘坐火车“出行更美好”。(韩旭阳 李睿)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