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中国·衡水2019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高峰会议举行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9日,中国·衡水2019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高峰会议在我市举行。市长吴晓华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主持会议。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司长任树本、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总工艺师符志民、河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张国洪出席会议。

吴晓华简要介绍了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说,衡水高新区作为全国首批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试点园区,近年来在重点行业、企业有序实施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程,探索出了引进专业公司、建设专项工程、搭建专门平台的“三专”模式,相关做法列入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典型案例。他表示,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是一项综合工程,还有许多需要深入研究和交流探讨的课题。希望通过此次峰会交流,为我市工业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进一步打开思路、完善举措,开创新的局面,努力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良性互动。

此次高峰会议由河北省发改委和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航天凯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以及广东、湖北、贵州、江西、浙江等省发改系统、省级以上园区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衡水环保产业园启动仪式和航天凯天环保研究院衡水分院揭牌仪式,与会专家作了相关专题报告。(刘凤举)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