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本周中后期最高气温将升至27℃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期,衡水市气温较低迷,据预报,本周,我市又将经历一波升温过程,明天最高气温攀至20℃,4月4日到6日,最高气温将维持在27℃左右,虽为春季,但热意渐显。

自3月28日至31日,我市气温都较低,最高气温均在20℃以下,最低气温在1.7℃至5.9℃之间徘徊,早晚天气透着丝丝寒意,不少人不得不套上薄棉服保暖。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根据最新的气象数据分析,本周我市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4月2日,最高气温将再次攀上20℃,随后便一路高歌猛进,4月4日将升至27℃,这种气温将延续至4月6日,而最低气温也将由4月1日的3℃左右升至5日的12℃上下,所以本周中后期,我市气温较高,中午前后人体感觉会有些热。

另外,市气象台提醒,春季为多风时节,并且风力都较大,清明节将至,大家在祭祀时要注意用火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今天,晴,最高气温为18℃,最低气温为3℃;4月2日,晴,最高气温为20℃,最低气温为4℃;3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23℃,最低气温为5℃;4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9℃;5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26℃,最低气温为12℃;6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27℃,最低气温为11℃。(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