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吹响“夺旗争先”冲锋号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逢旗必夺 逢先必争

景县吹响“夺旗争先”冲锋号

今年以来,为激发机关干部工作热情,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景县大力开展“夺旗争先”活动,吹响逢先必争、逢旗必夺的“冲锋号”,以“只争朝夕”“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昂扬精神面貌,在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新征程上加速前行,各单位积极响应,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全县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争先氛围。

精心部署,重“目标”。该县以“三深化、三提升”工作为统揽,以建设“经济强县、文化景州”和“尽快进入全省前三十强”为总目标,结合乡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结合全县重点工作大督查,组织和动员全县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县高新区客观定位,查找不足,认清差距,制定“夺旗争先”目标,对标赶超,逢先必争、逢旗必夺,从而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增比进位、创先争优,再上新台阶。

明确任务,重“落实”。为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该县制订出台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夺旗争先”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单位紧紧围绕县委政府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特别是“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制定出详细的年度夺旗争先计划,拉出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指导今后工作开展。各单位积极响应,依照去年工作情况,着眼全局,创新方法,争创先进典型,真正认真梳理制定出各自年度工作计划。

宣传发动,重“氛围”。利用电视、电台、网络等统一开辟活动专栏,创新手法、联合造势,通过浓墨重彩、密集厚重的宣传报道,营造“夺旗争先”活动浓厚氛围。在活动开展过程中,该县将会对各单位实行分类考核,每一类单位选树1个先进典型,树立标杆榜样,重点宣传,让机关干部工作起来有目标有动力,形成全县上下人人都要找准标杆、奋力赶超、勇猛精进,敢与强者比、敢向高处攀、敢跟快的赛的争先氛围。

深入推进,重“成效”。该县专门成立了“夺旗争先”领导小组,负责统一指挥调度,从部分单位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夺旗争先”活动办公室,负责汇总各单位上报的“夺旗争先”目标,建立全县“夺旗争先”活动目标台账。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创新工作举措和活动载体,谋划打造活动品牌,彰显活动特色亮点,努力实现为企业送去温暖、让基层活力迸发、为群众办好实事的效果,以艰辛付出换取经济社会高质量高标准发展的良好成绩。 (卢增晖、文涛)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