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讲好衡水教育故事 纪录电影《衡水中学》正式开机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30日上午,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机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图为开机仪式现场。记者翟一杉 摄

河北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上午,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机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市长吴晓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出席开机仪式并为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机揭幕,开机仪式由副市长崔海霞主持。

仪式后,召开了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创作交流座谈会。

3月30日上午,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机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图为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创作交流座谈会现场。记者翟一杉 摄

据悉,纪录电影《衡水中学》是由衡水广播电视台出品,央视知名编导向健执导的全面反映高中三年时光及师生共同面对人生挑战,激扬青春的励志电影,也是首部反映衡水中学师生学习和生活的纪录影片。影片主旨突出“立德树人、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围绕教育理念、教学改革、德育活动、学科奥赛、艺术教育、国际交流等,全面展示真实的衡水中学。

3月30日上午,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开机仪式在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图为开机仪式现场观众。记者翟一杉 摄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在开机仪式现场致辞,他表示:“拍摄《衡水中学》,是讲好衡水故事的一次具体实践和大胆尝试;是用衡中故事讲好衡水教育故事的一个切口。作为国际公认的跨民族、跨文化交流的有效载体,纪录片的价值在于回顾历史、记录当下、展望未来。纪录电影《衡水中学》,就是要用纪实的方式,展示全面、客观、真实、多元多彩的衡水中学,传播衡水中学、衡水教育乃至衡水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