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结防所 开展世界结核病日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4-01 15: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 月24 日是第24 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衡水市结防所紧扣“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自3 月23 日开始,市结防所抽调专业人员深入到衡水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市直学校、平安社区、衡水监狱、河北省第三监狱、工业新区大麻森农村大集、橄榄绿洲二期等建筑工地,采取现场宣传、义诊、结防知识讲座、大屏幕播放视频短片、百千万志愿者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大规模、全方位、多角度的系列宣传周活动,受益人群达2 万余人。

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广大群众关注、参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提升全社会对结核病的知晓率和群众自我防护意识,为我市结核病防治工作起到促进作用。(孙新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民走出家门感受早春的气息

受益在职职工5.2万人!衡水创新开展“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衡水司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开展“美丽庭院”创建活动

衡水扫黑除恶斗争保持高压态势 全市公安机关共刑拘1418人

全国首次!衡水在职职工获“功能社区责任医生签约服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