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桃城区力促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突出重点 精准帮扶

桃城区力促工业经济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衡水市桃城区积极采取各项措施,集中精力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推进项目建设,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

该区组织专业人员对工业运行各项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并提前分解目标,将一季度指标逐月细化分解到各乡镇街道,分解落实到各企业,做到责任主体明确、工作标准明确、完成时限明确,形成了层层抓指标,逐月发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良好氛围。实行重点帮扶,工信局组织机关干部分包乡镇和重点企业,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调研,到项目现场办公,召开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经委主任会等形式,加强对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的动态监控,特别是对亿元以上及纳入规下升规上培育库的企业,强化生产调度与协调,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企业满负荷生产。

他们积极引导企业实施技术改造,力促小微企业壮大,实现提质增效。重点推进河北中拓轨道交通器材公司交通器材配件项目、河北海博呈盛科技发展公司——数字金融及信息安全载体智造基地项目、冀军桥闸工程橡胶公司动车闸片项目等项目的技术改造工作,并积极谋划申报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2019年争取4-6个项目列入河北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

该区不断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推进“互联网+制造业”行动计划,发展“大智移云”等信息产业,鼓励发展个性化定制、互联网“双创”等新模式新业态,推动传统产业向高端化、链条化、智能化发展。重点培育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水性丙烯酸乳液粘合剂生产线信息化改造项目和浅休服饰衡水有限公司企业采购生产营销协同管理平台项目。大力推动万家企业上云,加强政策宣传,普及上云知识,提高企业上云意识和实践能力。推动云服务商与制造企业精准对接,打造上云标杆企业,重点培育1-2家云应用服务商和5-10家上云试点企业。(乔建良、王茹)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