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又添一自助办理身份证受理点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又添一自助办理身份证受理点

位于桃城公安分局路北派出所居民可24小时自助拍照、申领和领证

工作太忙,白天没时间办理身份证怎么办?昨日,从衡水市桃城公安分局获悉,路北派出所新添一个24小时办理身份证自助受理点,可以完美解决市民办证的烦忧。

据了解,很多人在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时,都面临过工作日请假难、手续繁琐等问题。为便利市民办证,去年,我市公安部门先后在桃城公安分局康复街派出所及枣强县公安局西侧附楼建立24小时自助办理居民身份证受理点。在这里,不仅可以不受时间限制,随来随办,而且流程简单,全程自助操作,方便又快捷,安全性也有保障,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新投入的路北派出所24小时办理身份证自助受理点位于桃城区大庆路与中心北大街交叉口西200米路南(十四中西邻),内含3个窗口,分别可以办理自助拍照、自助申领和自助领证业务。业务范围适用于身份证到期换领、丢失补领、损坏补领等情况,具有河北省户籍的群众都可以去受理点自助办理。但是首次申领、办理加急和临时身份证,仍需到相关派出所户籍窗口。对于具体办理步骤,民警介绍,首先到A窗口点击进入拍摄模式,再根据语音和文字提示进行拍照。如果觉得照片不够完美,可以取消后再次拍摄,直到选择自己满意的照片并上传。然后到B窗口,上传身份证信息、采集指纹,用微信扫码付费。15个工作日后,到受理点C窗口,输入身份证号码以及指纹,就能领取新的身份证了。(朱微)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