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武强以项目建设助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和平铝业百亿产业园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京津冀文创智造园等6个总投资27.7亿元的项目集中开工建设……今年以来,武强县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契机,牢牢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在招商上精准发力,建设上大干快上,服务上提速提标,以项目建设的“热度”和“速度”推动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精准招商引资,引进优质项目。该县坚持“产业链”引商,立足现代农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等独特资源,重点引进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力争全年至少新上一个投资超20亿元的项目。同时,该县坚持“走出去”请商,由县级干部带头常态化在外跑项目,各乡镇区明确一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重点部门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定期外出招商,重点赴京津、长三角等地开展主题招商活动,并积极参加廊坊5·18、衡水湖国际招商洽谈会等活动,争取更多项目落户武强。

弘扬实干作风,加快项目建设。该县各项目单位抢抓春季施工的黄金期,发扬“5+2”“白加黑”“三班倒”的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调度,能同步推进的同步推进,能交叉进行的交叉进行,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同时,该县要求各乡镇区和相关部门,要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抓手,做好“全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零距离”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实问题,以高效工作、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建设进入“快车道”。

完善服务机制,提高服务效率。该县积极完善服务机制,实行县级干部项目分包责任制,落实重大项目全程帮办制度,对重点项目逐一梳理、把脉问诊,并加强跟踪督导,明确专人督办,提高已签约项目履约率、到位率,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为切实提高服务效率,该县推行首问负责、限时办结、服务承诺、一次告知等制度,实现零等待、一站式服务,并建立落地企业经常回访制度,打通服务企业的“最后一公里”。(苏小立、孟卫力)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