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景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义诊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提高居民身体素质,3月20日,景县特邀市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的专家为居民提供医疗咨询和义诊服务,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群众心中。

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很多居民前来就诊咨询。活动前,市哈院专家们精神饱满,为即将开展的义诊活动做好了充足准备。

整个义诊过程,专家们不辞辛苦,认真为群众诊脉、查体、测血压、开具中医药处方,讲解日常疾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医疗保健问题。

据介绍,在此次大型义诊活动中,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达1000多人次。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知识,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健康养生的意识,对一些常见疾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

该县将以这次义诊活动为契机,坚持创新守正,进一步健全机制、丰富载体,积极开展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景县样板”。(卢增晖、韩冰)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