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善行基地志愿者文艺表演献爱心

时间:2019-03-25 1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9日,衡水市200多名志愿者来到位于市区和平东路彩虹桥北的衡水市善行基地为周围居民表演文艺节目,开展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表演了锣鼓、快板、歌舞等14个精彩的文艺节目,受到群众热烈欢迎。志愿者申玉贵说:“这些节目都是大家自编自演的。我们寓教于乐,以此宣传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大家共同学习雷锋精神,和我们一起关心弱势群体,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刘学英给20余名群众理了发。志愿者张秀平、付英娣等将爱心人士捐献的千余件衣服发放给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

善行基地是我市退休老党员李喜栓创建的。善行基地建成三年来,已经发展成为志愿者的家园、爱心组织的联系纽带、公益活动的开办载体。李喜栓说:“我还准备建设一个‘帮大哥’团队,解决家庭纠纷。我要把基地建设成老年人谈心的乐园、青年人活动的场地、孩子们受教育的课堂。我要以善行基地为中心,向市区周边辐射,再打造十个爱心点,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李辉 田静云)


相关新闻:

衡水市打响春季排水管网清淤“百日会战”

衡水保利大剧院文化惠民再出发

衡水率先实施历代贡品和老字号普查认定

新台阶!2018年衡水市公共预算收入达到115亿元

推进大气污染治理 衡水市取缔黑加油站(点、车)241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