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加大整治力度 确保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时间:2019-03-11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程蔚青在全市打击黑加油站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强化督导检查 加大整治力度

确保打击黑加油站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3月6日,衡水市召开打击黑加油站工作调度会议。会议通报了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程蔚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程蔚青指出,目前全市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局观念,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全力抓好打击黑加油站(点、车)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程蔚青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严标准完成对黑加油站(点、车)的摸排造册、建档立卡、全面取缔、验收销号等一系列工作。要强化督导检查,按照“拆除一批、收缴一批、惩处一批”的总体要求,对黑加油站(点、车)全面取缔。要加大整治力度,对全市所有黑加油站(点、车)一律实施“两断一清一打击”,坚决做到问题处理不清不放过,违法违规者没有受到处理不放过,取缔不彻底不放过。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引导、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违法行为得到及时举报、及时查处,切实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王斌)


相关新闻:

2019年春运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11.8万人次

衡水市本周气温将坐上过山车起伏不定

让雷锋精神之花绽放湖城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冀州区“三力齐发”打造魅力湖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