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武邑成立“心血管介入中心”填补两项技术空白

时间:2019-03-11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人民医院郑群教授和县医院院长鲍建峰揭牌

患者利用64排ct机进行检查

武邑县当地首批患者入院


3月8日,衡水市武邑县“心血管介入中心”在武邑县医院揭牌成立。武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新录、武邑县卫生健康局以及武邑县医院、深州市医院、冀州区医院、阜城县医院心内科专家和武邑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乡医代表等共计一百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武邑县医院院长鲍建峰介绍,每年当地有大量冠心病患者需要做冠脉造影及支架植入,以前本地医院不具备介入手术条件,患者多到省市大医院手术,不仅路途远不方便陪护,而且报销比例低花费高,给县域广大患者带来极大不便。

为了进一步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武邑县医院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以“三年大病不出县”为目标,积极与北京各大医院对接,筹备建设“心血管介入中心”,派遣多名业务骨干到北京安贞医院、阜外医院、301医院、航空总医院等进修学习介入诊疗技术,并结成良好技术协作关系。

武邑县卫生健康局局长滕义彬表示,“心血管介入中心”的成立,不仅实现了该院医疗技术的又一创新,还填补了武邑县冠状动脉造影和支架植入两项技术空白,为全县心脏疾病、脑血管疾病患者的危急症抢救、治疗创造了条件,逐步实现“大病不出县,小病在基层,康复回社区”的国家医改目标。(赵勇)


相关新闻:

2019年春运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11.8万人次

衡水市本周气温将坐上过山车起伏不定

让雷锋精神之花绽放湖城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冀州区“三力齐发”打造魅力湖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