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9-03-11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

“巾帼墨韵”书法作品展同时举行

3月8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市艺术界又迎来喜事——衡水市女书法家协会正式成立,“巾帼墨韵”女书法家作品展同时在市区田茂怀艺术馆开展。

省、市书协的书法家代表、女书协首届会员等各界嘉宾出席成立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衡水市女书协首届领导班子,选举薛明君为主席。薛明君表示,女书协将用快乐书写、幸福生活的理念抓队伍、重创作、抓培育、促发展。

据了解,我市女书法家协会于2017年开始筹建,目前已发展会员200余人,会员中有机关干部、企业家、普通职工、专业技术人员等各行各业的妇女,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队伍。

“巾帼墨韵”女书法家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100余幅,经过遴选,共有80多幅作品予以展出。这些作品正草篆隶行五体皆备,风格迥异,显示了我市女书法家的实力,体现了女性独特的气质和审美情趣,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刘晓菲)


相关新闻:

2019年春运衡水车务段发送旅客111.8万人次

衡水市本周气温将坐上过山车起伏不定

让雷锋精神之花绽放湖城

武强举行“奉献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冀州区“三力齐发”打造魅力湖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