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冬寒脱岗温暖将延续一周

时间:2019-03-04 1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个双休日,升温明显,最高气温跃至13℃左右,暖意初显。本周,衡水市温暖将延续,28日的最高气温将攀至16℃。另外,3月1日到3日,我市还将有小雨飘落。

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我们明显感觉到天气的“热情”,屋内休息略感燥热,户外活动也是丝丝暖意。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衡水市区23日和24日的最高气温分别为13.6℃和13℃,气温较高,但低温仍较低,分别为-3.5℃和-0.7℃。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无明显的冷空气活动,最高气温将稳中有升,大部分日子为12℃到14℃,而28日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6℃,也为今年以来新高。另外,本周最低气温较上周回升不少,暂别0℃以下低温,将在1℃到5℃之间徘徊。虽然算是温暖周,但市气象台预报员提醒,目前,我市并未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春天,未来还会有较强冷空气入境,气温仍会下跌,大家先别急着告别冬衣,还需捂一捂。

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本周末,即3月1日、2日和3日,我市将有持续的降雨天,虽然持续时间较长,但量不大,仅为小雨量级。另外,根据市环境和气象中心预报,本周我市无明显的冷空气活动,风力较小,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和明天都为多云天,最高气温为12℃,最低气温为1℃;2月27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2℃,最高气温为14℃;28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1℃,最高气温为16℃;3月1日,多云转阴有小雨,最低气温为2℃,最高气温为14℃;2日,阴有小雨;3日,小雨转多云。(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桃城“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

冀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振发展精气神

新学期伊始 “开学经济”红火

衡中学子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