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数十位书画家走进冀州田园棉文化园采风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2日,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跟着画家去旅行》栏目组走进冀州区田园棉文化园进行2019发展专题研讨会暨书画展。来自省、市、区的艺术家、媒体记者200余人齐聚一堂,共享这场文化盛宴。

活动中,与会者参观了田园棉文化园画展并就书画文化艺术发展趋势展开自由探讨,与会书画家们还进行了现场书画创作交流。各地艺术家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田园棉文化园生活展室、农耕展室及老粗布生产车间,深切地感受了田园棉公司致力开发农耕文化产品、装点现代生活的文化自觉与执着精神,激发了创作灵感。此次画展,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一次盛会,有力推动冀州区书画文化的弘扬和发展,提升冀州区书画艺术的水平。(刘晓菲)


相关新闻:

桃城“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

冀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振发展精气神

新学期伊始 “开学经济”红火

衡中学子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