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第二十六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在衡水中学举办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片2.jpg

3月2日至3日,第二十六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活动在衡水中学举办。图为活动现场。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3月2日讯(记者郎海江、翟一杉)3月2日至3日,第二十六届全国高中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高三教学策略研究衡水中学现场会活动将在衡水中学举办。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的2300余名教育工作者参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以案例形式阐述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策略,深度剖析各学科备考成功经验和做法,具体展示从早到晚的一日常规,全面开放三个年级的学科课堂,详细阐述高三后期班级管理和学生心理辅导经验,创新交流奥赛培训经验,全面介绍衡水中学的艺术和体育工作。

活动开幕式上,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致欢迎辞。来自北京教科院课程中心的王凯博士向与会教育工作者作了题为《高中教育改革与未来发展》的报告。衡水中学副校长康新江作了衡水中学管理经验报告。

相关新闻:

桃城“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

冀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振发展精气神

新学期伊始 “开学经济”红火

衡中学子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