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高新区2.6亿奖励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单位

时间:2019-03-04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5日上午,衡水高新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对荣获“高质量发展奖”“四类企业优胜奖”和“现代农业示范奖”的企业和单位给予奖补资金共计2.6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衡水高新区召开最高规格的高质量发展大会,抓住了主业主责,扭住了发展的“牛鼻子”。要突出解放思想这一总源泉,高起点定位,通过思想大解放推动新时代大发展,着力建设京津冀科技创新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打造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开放发展的先行区。要突出创新发展这一总动力,高规格谋划,优化创新载体,善于借力借智,培育创新产业,在部分领域从“模仿者”“追赶者”到“并行者”“领跑者”转变。

王伟要求,要突出项目建设这一总抓手,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重在聚内引外,要一手抓鼓励现有企业扩能、提档、升级,一手抓大招商、招大商、招好商,发扬粘胶精神,不见成效决不收兵。项目建设重在抓大育小,形成大企业顶天立地、中小微企业铺天盖地,多元、多点支撑的发展格局。项目建设重在质量提升,注重产品品牌、品质、标准的提升。要突出担当实干这一正能量,高标准工作,以“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为统领,切实转变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刘凤举)


相关新闻:

桃城“平‘语’近人”进校园活动成效显著

冀州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提振发展精气神

新学期伊始 “开学经济”红火

衡中学子开展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纠正“四风”不止步】衡水:“两节”期间发现问题线索105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