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02-12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强调

全面提升法治衡水建设水平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22日晚,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书记王景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吴晓华、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王伟、孙世岩、赵志强、杨士坤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工作部署上来,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项任务和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部署的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要抓牢“关键少数”,坚决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六条明确要求,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宣传部门要强化政治引领,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为龙头,着力推进媒体融合提升、培树先进典型、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精品创作、文化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确保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方针政策。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大力推动政法领域改革。要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党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抓好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素质政法队伍。

就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王景武强调,一要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紧扣“一三五+”总体部署,扎实推进“八大工程”,按照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求,对稳经济、上项目、防风险等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早落实。二要扎实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广泛开展帮扶救助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家中。三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组织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严格落实禁放烟花爆竹等规定,做好春节期间市场物资供应,把好食品药品安全关,丰富节日期间群众的文化生活。四要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五要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认真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报批报备制度。(王铁卯、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