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马福华到新闻单位走访慰问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

时间:2019-02-12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马福华在走访慰问新闻单位时强调

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到新闻单位走访慰问,看望一线新闻工作者,向衡水市新闻宣传战线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马福华一行先后来到衡水日报社、衡水广播电视台、河北广电网络集团衡水分公司等新闻单位,与坚守岗位的一线新闻工作者亲切交谈,对衡水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衡水市新闻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推出了一大批重点新闻报道,为衡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马福华强调,衡水市各新闻单位、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新闻工作者队伍。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深入推进融媒体建设,努力形成融媒体发展新格局,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记者董楠)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