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公安集中为返乡群众办理户籍业务

时间:2019-02-12 17: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1.jpg

户籍民警为返乡群众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衡水市公安局供图


2月8日农历正月初四,人们还沉浸在春节走亲访友过大年的欢乐之中。当日上午,衡水市公安局开辟“预约、集中办事通道”,户籍民警放弃春节休息,集中为返乡群众办理户籍、身份证业务。

“拿好您的收据,等新的身份证办好后,会用短信第一时间通知您来派出所领取。”当天上午10时许,在外地工作的衡水市民张先生利用春节回家过年之际,来到市区人民路派出所办理二代身份证。户籍民警李圆圆为其照相、录入指纹,短短十几分钟就办理好相关手续,并提醒由本人领取等注意事项。

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的返乡高峰期,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创新管理、优化服务,不断推进公安各项改革措施落实。为方便返乡人员借春节返乡之机办理户籍、身份证等各种业务,春节前夕,衡水市公安局在提供预约办理服务的基础上,开通“集中办理服务通道”,集中为外出返乡人员办理户籍及身份证等业务。

据了解, 2月8日,正月初四,全市公安132个派出所户籍业务窗口全部开启,集中为返乡回家过年人员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全市一天共办理居民身份证346张,临时居民身份证43张,户籍业务67人次,居住证业务1人次。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