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约谈两家房产企业解决业主停车难问题

时间:2019-02-12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花几万甚至十几万买的地下停车位太窄车停不进去,或者车好不容易停进去了却打不开车门……目前,衡水市不少市民在网络上吐槽小区地下停车位停车难、找物业协调末果且投诉无门的苦恼。衡水市新成立的市场监管局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认真分析,靠前服务,主动约谈涉事房产企业,督促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老百姓过一个“幸福年”。

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成立后,就树立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通过多渠道了解群众热点问题的基础上,主动服务,上门维权,全力维护全市市场秩序稳定。“群众反映小区停车难问题”这一网络舆情被该局发现后,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高度关注,责成分管局领导和相关科室骨干人员成立维权工作专班,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仔细分析、认真调查,在初步了解到问题主要集中在我市两家涉事房产企业后,又组织人员到项目开发商、小区物业以及现场进行调查走访,发现两个小区部分车位确实存在停车难问题,为业主带来了不便。

“停车难问题直接影响群众生活,一定要尽快解决,让老百姓过一个幸福年”。为此,1月17日,在前期调查的基础上,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领维权工作专班人员,主动约谈了涉事的两家房地产开发公司,要求企业站在响应业主诉求、提升居住体验、创造舒适居住环境的高度,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务必在春节前将“停车位难”问题整改到位。

目前,两小区已着手对停车位进行整改,开发商也承诺在春节前解决停车难问题,确保让小区业主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

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表示:针对此事,我们将持续跟进,直到问题解决到位、群众满意为止。今后的工作中,市场监管局将对扰乱市场秩序、侵犯群众利益的行为“零容忍”,积极监管,主动作为,努力为我市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增添助力。(张书勃)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