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深州市人民政府为荣立二等功家庭送立功喜报

时间:2019-02-12 16: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微信图片_20190130162634.jpg

图为:活动现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指示精神,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心关爱军人功臣家庭的良好氛围,2019年1月29日上午,周建招家门前彩灯高挂,锣鼓喧天,衡水深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小勇同志带领人武部、民政局、周建招所在部队代表、周建招户籍所在乡镇、村的主要负责同志,对该市荣立个人二等功的现役军人周建招家庭送去二等功喜报和慰问金。

周建招系深州市大堤镇浅庄村人,2012年考入火箭军工程大学,由于学习成绩优异,毕业后直接授予上尉军衔(副连职),现任排长。在2018年火箭军“两长一手”比武中以高于第二名70分的绝对优势,名列第一名,被火箭军某部荣记二等功一次。

在送喜报活动中,张小勇市长详细询问了周建招父母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希望他们继续鼓励儿子以更优异的表现献身国防事业,为家乡父老争光。(齐晓 高占峰)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