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北站开展“温馨春运·新春送福”活动

时间:2019-02-12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日,衡水车务段在高铁衡水北站开展“温馨春运·新春送福”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李睿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旭阳 记者郎海江、翟一杉)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七,为了让归乡的旅客们体验更美好的春运,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衡水车务段在高铁衡水北站开展“温馨春运·新春送福”活动,为旅客送出新春温馨祝福,奉上儒乡文化大餐。

2月1日,衡水车务段在高铁衡水北站开展“温馨春运·新春送福”活动。图为旅客展示收到的福字。 李睿摄

在衡水北站候车大厅里,返乡的旅客人头攒动,熙熙攘攘,河北省职工书协秘书长王海涛会同衡水车务段书协会员耿荣国、肖朋娜、魏国宏等几位书法家,在喜庆的大红纸上挥毫泼墨。当一副“国泰民安戌岁乐 粮丰财茂亥春兴”的春联呈现在人们眼前时,四周响起了掌声和赞叹,收到春联的旅客都纷纷竖起了大拇指。来自南方的王先生表示,这次乘坐高铁回家过年,买的年货也不知道父母喜欢不喜欢,但这副春联绝对意义非凡。

活动现场,旅客们拿着书法家们送上的福字和春联很是高兴,不少人还与书法家们合影留念。“我家是东北的,看见有活动就拍了几张照片传给家里人看,家里人要我一定带一张福字回家。快过年了,送福到家,十分喜庆。”来自东北的刘先生说道。

两个多小时的“温馨春运.新春送福”活动,书法家们共为旅客赠送福字300余张,撰写对联200余副。旅客们通过铁路工作人员的现场组织和互动体验,感受到浓浓的文化氛围和新春祝福。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