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举办庆祝建院60周年暨庆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9-02-12 16: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衡水市精神病医院2019年“奋进新时代,扬帆再远航”暨建院60周年庆新春文艺汇演在总院举办。全院干部职工、部分在院患者及家属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过去的一年,该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精准扶贫、健康扶贫政策,开展了对口帮扶、健康扶贫、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为贫困精神障碍患者提供免费诊疗、检查、药品等,走访贫困精神障碍患者1120余人次,赠送药品30余种,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5万余份。京冀协同安置民政救助人员工作得到了北京市民政局、河北省民政厅、市委市政府以及市民政局领导的充分肯定,北京市民政局称赞医院为“京冀民政合作典范”,并赠予20万元慰问金,医院荣获“2018今日头条公益寻人年度荣誉合作救助机构”称号。医院成功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了专家坐诊、会诊查房以及学术讲座,提升了医务人员的技能水平。

文艺汇演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正式拉开帷幕。歌声是新春的祝福,快乐是新春的旅步,大家用舞蹈、歌曲、小品、诗朗诵等多种形式向观众倾情呈现了21个精彩节目。节目内容积极向上,形式活泼新颖,充分展现了该院职工的风采与情怀。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为忙碌了一年的医护人员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增进了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在总结过去一年成果的同时更表达了全院职工对医院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刘卯、刘亮)


相关新闻:

衡水市领导看望出席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抢抓发展机遇 助推衡水高质量发展

衡水市政协六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衡水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