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从细节入手整顿市容市貌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露天洗车造成路面积水结冰,电动车店外经营影响交通,街头乱发小广告……这些问题看上去不大,但时刻影响着市容市貌,也给市民出行带去诸多不便。近日,市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支队集体出动,对这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整治和规范。

针对乱发小广告行为,连日来,执法人员在市区人民路中华大街交叉口、新华路四院门口、胜利路红旗大街交叉口、红旗大街南外环交叉口等重点区域巡查“蹲守”,一旦发现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者拍照取证,没收非法小广告,并进行批评教育。同时提醒过往行人,乱发小广告是扰乱市容秩序、污染环境的行为,要自觉抵制。

针对群众反映较多的早间市场外溢问题,连日来,执法人员对滏阳便民市场外、河阳路沿线等处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了治理,劝导摊主进入市场内合法经营,为市民早高峰出行提供了便利。

针对占道经营等问题,近期,执法人员对胜利东路老桥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治理,并对和平路电动车销售门店店外经营问题进行了整治,还规范了占道修车、洗车等行为,避免阻碍交通或沿街路面积水结冰。同时,加大违章棚亭清拆力度,持续做好邮政报刊亭拆除工作……摊点消失了,街道漂亮了,市民出行更加顺畅了。

目前,全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市城管综合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创城标准为日常工作标准,不断细化城市管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周春旺)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