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WCBA第24轮:河北英励女篮77比56胜浙江女篮

时间:2019-01-10 13: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河北英励女篮坐镇衡水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女篮。经过40分钟激战,英励女篮以77比56大胜浙江女篮,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

本场比赛,英励女篮迎来主力的回归,她们派出杰西卡·布里兰、邱思玥、黄品蓁、付玉、黄晶晶组成首发阵容,浙江女篮首发阵容由外援阿莱娜·科茨领衔。

12月22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河北英励女篮以77比56大胜浙江女篮。图为比赛现场。魏猛摄

首节比赛,英励女篮首先取得球权,由邱思玥中投得到两分,浙江女篮17号万济圆中投两分回应。接下来,英励女篮的进攻突然失去节奏,浙江女篮趁机将比分扩大至8比2,英励女篮主教练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英励女篮外援布里兰篮下强攻两分得手,这带动了其他队员,付玉、邱思玥等人接连命中。首节比赛结束,英励女篮18比12领先。

次节比赛,英励女篮郇欢打板两分。浙江女篮的进攻思路非常明确,就是主打外援阿莱娜·科茨,而这个战术也非常奏效,在比赛还剩7分30秒时,浙江女篮将比分追至18比20。此时,英励女篮主力队员开始发挥,郇欢、布里兰等人不仅频频进攻得手,还成功限制住了浙江女篮的攻势。中场结束,英励女篮以31比28领先。

第三节比赛,英励女篮6号付玉首先强攻篮下,得到罚篮机会,两罚一中。浙江女篮则依靠三分和强攻篮下开启得分模式,在比赛还剩7分46秒时,将比分追至34平。关键时刻,英励女篮主力队员再次站了出来,布里兰、黄品蓁、郇欢通过中投、罚篮屡屡得分,比赛还剩2分50秒时,将分差扩大至5分,浙江女篮主教练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后,浙江女篮的进攻没有太大改善,英励女篮反而打出一个9比0的小高潮。第三节结束,英励女篮将分差拉大至9分。

12月22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24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河北英励女篮以77比56大胜浙江女篮。图为比赛现场。陈康摄

末节比赛,英励女篮上来打出一个10比0的小高潮。反观浙江女篮,不仅失误连连,命中率也急转直下,直到比赛进行到3分多钟时,才由11号黄嘉丽得到两分。本节比赛后半段,大局已定的英励女篮将主力队员换下,最终以77比56大胜浙江女篮。

本场比赛,英励女篮的郇欢与浙江女篮的阿莱娜·科茨都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3分。25日,英励女篮将主场迎战武汉女篮。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