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环保志愿者为衡水湖鸟儿投食

时间:2019-01-10 1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衡水地球女儿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与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国际班的学生们一起,来到衡水湖的鸟类栖息地,为因水面冰封觅食困难的鸟儿投食。

1月5日下午,气温接近零摄氏度,记者跟随环保志愿者与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的学生一起来到了衡水湖畔。由于天气寒冷,衡水湖的湖面结冰。志愿者们顾不上严寒,搬出了提前准备好的玉米、高粱、大米,准备给在衡水湖越冬的鸟儿投食。

在投食之前,地球女儿志愿者协会会长赵鸿先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简单生动的环保生物课,让学生们了解到保护湿地自然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投食共准备了500多斤粮食,为了保证安全,志愿者和学生统一站在紧贴湖边的栏杆处,将袋内的粮食一把一把撒向湖面,等待鸟儿们过来衔食。

当天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表示,他们还将去衡水湖西侧中湖大道附近,给在那里栖息的鸟儿送去过冬的粮食,让它们能安全越冬。(王秀)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