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省医改工作考核组来衡水市考核

时间:2019-01-10 1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8日至9日,由省财政厅副厅长马学带领的省医改工作考核组一行,就2018年度医改工作来衡水市进行考核。副市长崔海霞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后,考核组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在医改工作中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多项改革举措均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希望我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医改各项工作任务。

崔海霞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2018年以来,我市按照国家、省医改工作安排部署,以“四医联动”为抓手,以医联体建设为突破口,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重点,强化政府主导,加大财政投入,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巩固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不断健全中医服务体系,扎实推动各项健康扶贫政策落实落地。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医联体内涵建设,加强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探索建立“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不断推进全市医改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衡期间,考核组详细查阅了我市医改工作资料,并到市人民医院、友力托老康复中心、市第六人民医院、阜城县人民医院等地进行了考核。(赵松)


相关新闻:

景县在精准脱贫上下足“绣花”功夫

衡水市委党校打造“微党课”搭建党员教育“大舞台”

衡水市广场健身舞协会成立

23日起 春运首日火车票已开售

衡水,栽好梧桐树,引来“京津”金凤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