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12月15日起衡水市新增3处电子警察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2月15日起,衡水市新增3处电子警察,利用道路监控设备对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和违法掉头实施非现场抓拍。

新增的3处电子警察设置在衡水科技工程学校南约80米护栏缺口(7:30-8:30、17:00—18:30禁止双向掉头左转),站前东路公交车停靠点北侧(禁止违法停车),南外环育才街至中心街路段(禁止违法停车)。

届时,电子警察在禁停标志设定区域内实施全天候自动抓拍,将对长时间停车路段违法停车超过120秒的、晚高峰双向掉头左转的机动车进行抓拍,自动抓拍按一定时间间隔抓拍三张图片,形成违法证据图片。

机动车一旦在上述路段出现“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按照相关法规,予以罚款一百元记三分的处罚,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记者朱微)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