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执法组到我市检查工作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3日,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潘利岷为组长的省安全生产第九督导执法组抵达衡水市,对我市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为期两周的督导执法检查工作。

12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与督导组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潘利岷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全国以及全省“11·28”重大爆燃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钮兴辉向督导组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把抓好安全生产作为重要政治责任,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责任落实、监管执法和风险管控,扎实开展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实现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特别是近期,我市迅速落实省事故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开展了以危化和烟花爆竹为重点的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督导组要求,查漏补缺,夯实责任,再强措施,消除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座谈会后,省督导组查阅了市级和有关部门工作档案资料,并将陆续到各县市区进行执法检查。(杜静)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