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我市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督导调度会议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4日,衡水市召开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督导调度会议,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督导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各督查组、各巡察组巡视整改督导有关情况汇报后,孙世岩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巡视整改督导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巡视整改落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各督查组、各巡察组要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督导促整改、以督导抓落实,聚焦问题、传导压力,指导各级各单位结合实际、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堵塞漏洞,推动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

孙世岩强调,要立足发现问题,主动履职尽责,掌握真实情况,积极传导压力,督促各级各单位剖析问题根源、强化整改措施、健全相关制度,真正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要把握工作节奏,紧扣时间要求,明确标准要求,对巡视整改任务实行对账管理,逐项检验、查漏补缺,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改到位、改彻底,不留死角死面。要客观准确地对各级各单位巡视整改成效进行评价,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及时向市委整改办公室反馈,为市委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当好参谋助手。要积极探索创新务实有效的督导方式,把全面督导与专项督导、定期督导与随机督导、实地督导与电话督导结合起来,既突出重点难点,又兼顾轻重缓急,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任务。(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