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市领导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王景武、吴晓华、王金刚、李洪林、马福华、钮兴辉、商黎兵、韩晓明、王伟、孙世岩、赵志强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及市检察院检察长,一起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第一时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在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市委书记王景武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为做好新时代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极大地鼓舞了我们投身改革开放大潮,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衡水改革开放的信心和干劲。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各级党委(党组)要紧密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的强大动力。(崔书范)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