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衡水引起热烈反响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从城市到乡村,从机关到社区,从企业到学校……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介,实时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忆、感受和讨论改革开放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家备受鼓舞,反响热烈,为改革开放4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到骄傲。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获得改革先锋称号的李保国故里——武邑县刘家村,不少村民一大早就来到村委会,收看大会直播,大家边听边议,感受着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当听到李保国荣获改革先锋称号时,屋内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为有这样一位乡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刘家村村主任刘俊全说起改革开放,对党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他说,改革开放40年,刘家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过上了好日子,不愁吃不愁穿,这都要归功于党的好政策。作为李保国的家乡,他们一定要把他的精神继承发扬好,全力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改革开放深刻改变了乡村的面貌,也让收获改革果实的乡亲们进一步坚定了发展信心。昨日上午,安平县杨屯村党支部书记刘影和全村党员干部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刘影动情地说:“改革开放让杨屯村甩掉了穷帽子,让乡亲们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我们一定认真贯彻大会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打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杨屯。”

在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一线车间,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围坐在一起,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通过收听收看,大家感受到了40年波澜壮阔的变革,中华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致表示,要以被表彰的杰出贡献人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企业转型升级多做贡献。河北燕赵蓝天板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文成激动地说:“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振奋、倍感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我们一定要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引,撸起袖子加油干,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为全市改革开放再立新功。”

在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公司建设部侯新辉在收看了大会盛况后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衡水的电力事业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1978年,衡水仅有110干伏变电站一座,35千伏变电站15座。现如今,衡水电网越来越强大、越来越智能,已能为人民生产生活提供充足优质的电力供应。今后,他们将更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勇担改革开放使命,践行央企社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李国涛)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