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严寒天告一段落本周衡水市气温将回升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经历了几天的低温天后, 本周衡水市气温将回升,周末最高气温将升至6℃。

7 日至今,我市经历了一波低温天气过程,虽然未到三九天,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冬日的“冷酷”。市气象台监测显示,衡水市区7 日的最高气温仅为-0.6℃,最低气温为-9.1℃ ; 8 日的最高气温为-1.6℃,最低气温为-8.5℃;9日的最高气温为0.5℃,最低气温为-9.8℃,可谓天寒地冻。

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本周我市天气将小幅回升,11日白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将有3 级到4 级达偏北风,最低气温为-7℃,人体感觉较寒冷,户外活动要做好保暖措施。11日后,气温将有所回升,12日和13 日的最低气温将为-6℃,14 日和15 日将为-5℃,而最高气温回升较明显,15日将升至6℃,严寒难耐的天气过程将暂告一段落,中午时段,能在寒冷中感受得到丝丝的暖意。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多云转阴,最高气温为1℃,最低气温为-6℃;12月11日,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为3℃,最低气温为-7℃; 12 日, 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4℃,最低气温为-6℃;1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为4℃, 最低气温为-6℃;14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为5℃,最低气温为-5℃;15日,多云,最高气温为6℃,最低气温为-5℃。(周春旺 李春兰)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