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湖景区冬季暂不对外开放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凤来)日前,记者从衡水滨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衡水湖景区进入冬季结冰期,为确保游客安全,自12月4日起暂不对外开放,预计明年3月恢复。具体恢复时间请关注衡水湖景区网站、微信及其他信息动态。停业期间,不接待任何游客的参观活动。

进入冬季停业期,景区工作人员提醒:禁止游客擅自进入景区游览,严禁进入码头充电区、登船区、停船区;冬季冰薄,严禁在湖区内垂钓、滑冰、冬泳;游客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船只;冬季天干物燥,进入森林防火期,严禁带入火种,避免芦苇荡发生火灾;在马拉松广场、商业街等开放区域自由参观的游客,请严格按照景区的要求,爱护景区内公共设施,不做危险活动;在景区周边停车,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车辆、贵重物品等,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