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民点外卖早餐送环卫工彰显一份爱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外卖小哥给环卫工送爱心早餐时,他的同事拍照记录温暖一幕。

近日,一张与众不同的早餐外卖单在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里广泛转发,一位女士通过外卖平台点餐,注明将早餐送给订餐饭店附近的10位环卫工,她的暖心行为赢得市民热赞。

“我是上午9点半左右接单的,点的餐倒没什么稀奇,10杯豆浆、10个卤蛋,不同的是,这张单子点名不需要派送,让我把早餐送给订餐饭店附近的环卫工。”负责此单的外卖小哥小于告诉记者,这是他13日接的一个单子。“我怕订单有误,特意询问了订餐的市民才知道,她就是想给环卫工们一份温暖。”确认订单无误后,小于的心里流淌着一股暖流。他立即出发,将这份承载着爱心的早餐送到了离饭店最近的环卫工人休息驿站,分给了那里的环卫工人。小于说:“当我告诉他们,是爱心市民给他们点的早餐时,他们都很开心,不住地说‘谢谢’。”

事后,有知情的市民将这张外卖订单发在了微信朋友圈,立即引发市民的转发,不少人为点餐的女士点赞,“街头寒风瑟瑟,即使我们不知道您的名字,但就是这个不经意间的善意举动,温暖了整座城!”“天寒心暖!”“一张外卖单,寻常的10份早餐,汇聚成一股爱的暖流。”更多的人则是希望能够找到这位爱心女士,“因为她的善举让咱们看到了衡水的大爱,看到了社会的正能量。”到底是谁,送出了10份暖心早餐?衡水晚报也将持续关注。(朱微)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