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区这些地方渣土未及时清理

时间:2018-12-25 15: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政通街东侧的土堆。

红旗大街东侧的土堆。

近日,有市民反映,衡水市区政通街与新华路交叉口附近、哈院东邻、休闲广场东侧等处,存在渣土未及时清理的现象,建议有关部门施工完毕后彻底清理,让城市环境更干净、市民出行更顺畅。

记者实地采访发现,从政通街与新华路交叉口南行约50米,政通街东侧的便道上确实存在一堆渣土,占据了整个东西便道,而上面苫盖的防尘网也已基本消失,失去了防尘功能,导致附近便道也成了土黄色。“这堆土在这里得有一个月了!原来北边也有一堆,十几天前清理了,但还留着一个土底,还是环卫工清干净的。而这堆土却一直没人管,你看多脏。”市民王先生经常在附近遛弯,每次路过他心里就堵得慌。

记者在哈院附近看到,红旗大街东侧便道也有一堆渣土,虽然有防尘网覆盖,但网子已经破烂,大部分土都裸露在外;在休闲广场东侧便道,有一堆碎砖,对于遛弯的市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在主城区,这种渣土不及时清理的现象有很多,既影响市容市貌,也有碍通行,虽然事不大,却能体现出一个部门的责任心。”市民刘先生如是说。(周春旺 文/图)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