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赵志强到饶阳县督导调研 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2日下午,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志强就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饶阳县督导调研。他强调,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突出整改重点,强化整改措施,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不折不扣落实巡视整改各项要求。

赵志强指出,要对照整改落实方案,细化实化工作台账,对整改工作实行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要加强督查、跟踪问效、定期盘点、对账销号,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做到问题不解决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决不松手,确保整改结果经得住组织检验,经得住历史检验。

赵志强强调,要聚焦问题推进整改,强化质量意识和效果导向,紧盯问题精准施策、积极稳妥加以解决。要举一反三,制定治本措施,固化巡视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和类似问题发生。要把监督执纪问责贯彻整改全过程,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追责问责。

赵志强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统筹推进,牢固树立巡视整改“一盘棋”思想,明确责任分工,保证运转协调,高效顺畅。要把巡视整改与做好当前工作、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做好充分准备,确保质量效果。(杜静 石家琛)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