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县开展扶贫脱贫送文化下乡展演活动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演出现场。

为助推精准扶贫,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2月17号,由衡水市饶阳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联合组织开展的“精准扶贫促发展 文化下乡暖人心”扶贫脱贫送文化下乡展演活动在饶阳镇北关村及留楚乡王留吾村举行。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节目内容丰富。评剧《焦裕禄》京剧《铡美案》、《打龙袍》经典唱段,为戏迷们带来了视听享受。

在狠抓精准扶贫的同时,饶阳县把文化惠民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统筹谋划,做到精准施策,组织文艺工作者有针对性地排练了一批精彩的文艺节目,送文化下乡,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文化民生”带来的幸福生活,在实现物质脱贫的同时实现精神脱贫,为全县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县文广新局副局长王永峰说:“举办扶贫脱贫文艺展演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把上级的扶贫政策通过小品、戏曲、歌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给广大群众,提高群众扶贫政策的知晓率。下一步,这类活动将持续的在全县范围内推开。”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