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饶阳阳光志愿者协会助力全县蔬菜大会

时间:2018-12-25 15: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8北方(饶阳)设施蔬菜大会暨京津冀蔬菜品种展于12月18日-12月19日在饶阳举行,衡水市饶阳阳光志愿者协会应邀为大会搞好志愿服务。

19日一大早,12名阳光志愿者就来到集合地点,为大会搬桌子、摆展品,打扫卫生,引领行人,向游人介绍产品,忙得不亦乐乎。

每年一度的饶阳蔬菜大会盛况空前,前来参会的各地专家学者几百人,会议期间游人如织。协会志愿者不惧天寒,任劳任怨,热心搞好各项服务,受到干部群众的称赞。

相关新闻:

衡水市举办“12·9国际反腐败日”主题图片展

衡水市应邀参加2018《魅力中国城》文化旅游魅力榜发布会暨城市文

衡水市江苏商会正式成立

促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桃城区食市监局推广食品安全责任险

衡水市就业扶贫为贫困劳动力开富“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